「雙效犀利士」印度藥局網購效果超級好100mg






溫馨提示:
請複製指定超商地址,並貼於下方欄位中*
點超商圖查地址



雙效犀利士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,不像傳統威而鋼硬起來幾小時不消,它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,不想就軟,且它有除了助勃起外,同時有持久功效

雙效犀利士是印度Cipla Ltd廠家研製,有延時助勃雙重功效,台灣民眾使用後心得均表示指的推薦,前幾年在各大藥局均有售賣,在政策改革後改成網購,100mg一顆內含兩種成分,ptt鄉民稱之為超級犀利士!

哪裡買雙效犀利士?本店限時買二贈一!正品保證歡迎搶購!

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怎樣?




為什麼說這款印度超級犀利士在增硬和持久方面都能如此顯赫,其中,他達拉非是一類稱為磷酸二酯酶(PDE)抑製劑的藥物,能幫助男性陰莖勃起和堅硬,回恢正常性生活。還有一種成份就是達泊西汀稱為“選擇性5-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”(SSRI)的藥物,用於治療18至64歲男性的早洩(PE)。印度原裝超級犀利士讓男人延遲射精,更重要的是一直堅挺抽插到底,戰鬥力更持久更帶勁,射完還能硬!

印度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增加陰莖的血流量,幫助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,就像自然發生的,當一個人被性刺激。隨著更多的血液流入和更少流出,陰莖中的動脈擴大,導致勃起。

雙效犀利士食用方法

超級犀利士可飯前或飯後使用,但須注意的是,如果你在食用高油量脂肪的飯後吃它,可能不能快速的吸收和作用!

 

雙效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40mg + 達泊西汀60mg被迅速吸收。最好的效果發生在服用藥片30至120分鐘之間。雙效犀利士可以幫助你有勃起,當性刺激發生。勃起不會僅僅通過服用藥丸發生。

服用印度超級犀利士不要超過推薦劑量,或服用頻率超過每日一次,或按照醫生的指示。犀利士只用成年男性,使用頻率最多一天一粒 。下一次使用時,請兩天後使用將是一件好事。患有心臟疾病和血壓有問題的情況下,需要與醫生進行諮詢。
初期使用者推薦劑量為1錠,根據需要,在性活動前約1~2小時服用。基於有效性和耐受性,劑量可以增加至1錠的最大推薦劑量,或減少至1/2錠。

【不良反應】  一般為口乾(性飢渴)、背部肌肉疼痛,肌無力,頭痛,面部微有潮紅,心率加快,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,精神過盛,不嗜睡。

【禁       忌】  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,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,均爲禁忌症。對他達拉非(犀利士)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。




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、服藥前兩小時需避免食用油膩食物,以免影響藥效發揮。

2、有不穩定心臟、冠狀動脈疾病及使用硝酸甘油藥物患者,均不適合服用犀利士。

3、口服本品在24小時內禁止與降壓藥物同時使用,心臟病患者禁止服用。建議在使用犀利士前向醫生諮詢。

4、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盡少服用其它藥物。

5、請勿過量服用犀利士。

6、本品僅供夫妻、情侶間使用,請勿作其它用途。

7、服用犀利士若出現強烈的頻繁勃起(一天內勃起4-6次,勃起時間在1小時以上),可大量飲用涼白開水,即可迅速解除此癥狀。

【藥動力學】  他達拉非於口服後快速吸收,服藥後中位時間2小時達到平均最大觀測血漿濃度(Cmax)。口服本品後的絕對生物利用度尚未明確。平均分布容積約63升,說明他達拉非分布進入組織。在治療濃度,血漿內94%的他達拉非與蛋白結合。蛋白結合不受腎功能損害的影響。在健康受試者,僅有不到0.0005%服藥劑量的藥物出現在精液內。他達拉非主要由細胞色素P450(CYP)3A4異構體代謝。主要的循環代謝產物是葡萄糖醛酸甲基兒茶酚。這一代謝產物對PDE5的作用比他達拉非至少弱13,000倍。因此,在觀察到的代謝產物濃度不具有臨床活性。他達拉非及其代謝産物的消除平均半衰期為17.5小時。主要以無活性的代謝產物形式排泄,主要從糞便(約61%的劑量),少部分從尿中排出(約36%的劑量)。

【成年人使用】建議劑量為半粒40mg,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,進食與否不受影響。病人服用雙效犀利士半粒40mg得不到適當效果時,可嘗試一粒80mg。至少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本藥。服藥最多一天一次。雙效犀利士要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,不建議持續每日用藥。

【老年患者使用】老年病人不需要調整劑量。

【腎臟功能受損患者的使用】輕微及中度腎功能損害的病人不需要調整劑量。嚴重腎功能損害病人的建議最大劑量為10mg。

【肝功能受損患者的使用】雙效犀利士的建議劑量為40mg半粒,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,進食與否不受影響。使用犀利士在嚴重肝功能損害(Child-Pugh Class C)病人之臨床安全性資料有限;處方時,醫師應進行個別評估,週詳考慮對病人的利害得失。尚未有關於40mg半粒以上劑量之雙效犀利士使用在肝功能損害病人的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