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丸榮2H&2D勁能男士持久噴劑 2H2D-防偽查詢 10ML+ 贈2H2D旅行裝2ML







溫馨提示:
請複製指定超商地址,並貼於下方欄位中*
點超商圖查地址

日本丸榮 2H&2D持久液 強勢登陸臺灣市場 !

不麻醉 無油膩感 正品防偽 口愛可口交

不含酒精的持久液!
噴後不麻木的延時液!
沒有味道的噴劑!
延時20分鐘以上而不降低快感!2H2D可以做到!
純植物提取,不含酒精及西藥麻醉藥成分,可長期使用!
延長4倍性愛時間,讓妳重振雄風,做真男人!

【商品名稱】丸榮2H&2D耐勁噴劑

【成份】丁香提取物、紫霄花溶液、肉蓯蓉提取物、肉桂提取物、水、丁二醇、羥苯甲酯等等。

【使用方法】取本品直接噴於男性隱私處,每次1-2噴,並用手按摩塗勻。

【容量】10毫升 ml,可使用30-60次。

【註意事項】本品為外用品,請勿食用。皮膚出現不適時,請馬上停止使用。使用中或使用後,如有紅腫,發癢,刺激等異常癥狀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,到皮膚科就診。誤入眼睛時,請立即用水沖洗。請儲存於幹燥陰涼處,並勿置於兒童易取處,防止誤吞食。
注意事項::::請(清洗)後, 再口交上床

【保質期】24個月

【商標獨家許可使用商及銷售商】 日本丸榮株式會社    東京都千代田區巖本釘2-19-9丸榮大廈

 

 




印度藥吧熱賣NO.1的持久噴劑,保證正品!


想要夠硬、持久,想要成為真男人!
就一定要找對賣家,找對商品!












不含酒精的持久液! 
噴後不麻木的持久液!




延時20分鐘以上而不降低快感的持久液!
2H&2D持久液可以做到!




2H&2D適合關注持久力及持久力不足的男士使用 
純植物提取,不含酒精及西藥麻醉藥成分,可長期使用! 
延長4倍性愛時間,讓您重振雄風,做真男人!  




外用,作用直接、迅速。
20秒鐘產生輕微灼熱感,20~30分鐘後效果可達峰值,使用中無麻木感。
根據東方男性皮膚特質研發,提取水溶液;不含酒精和其它刺激性化學成分。


30分鐘可完全吸收,皮膚表面沒有殘留,
對伴侶不刺激性,口交不影響,摩擦不增加灼熱感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 

 

1、如何正確使用丸榮2H&2D持久液 ?

答: 外用,每次1-2噴,將液體直接噴塗於龜頭冠狀溝部位(可用手指塗抹均勻,盡量避免觸及尿道口),陰莖體也可以適當塗抹,用手指輕輕按壓龜頭促進吸收,30 --40分鐘後藥效可達峰值即可性愛(請在塗抹後30分鐘插入效果最佳,如果等待過久藥效會隨時間推移而減退);此外因每個個體吸收情況不同請自行增減使用劑量,找到最適合自身個體的用量,本品完全由濃縮精華組成,效果明顯,無須過量噴灑。

 

2、日本丸榮2H&2D持久液是否安全,是否會影響伴侶健康?

答:丸榮2H&2D持久液為純草本提取,經過上萬例臨床試驗,無不良反應,通過了日本厚生省和歐美多家權威機構的檢測,可安全使用。

 

3、對ED勃起功能障礙者是否有效?

答:丸榮2H&2D持久液可適度提高勃起硬度,但不能替代萬愛可及其它口服治療性藥物,建議配合使用效果更加明顯。

 

4、如何查驗您購買的丸榮2H&2D持久液是否正品?

答:2H&2D產品,均在包裝的明顯部位貼有防偽的標貼,刮開標貼,即出現防偽編碼,登錄防偽貼上的官方網址然後輸入此防偽編碼,即可驗證產品是否正品。

 

5、使用丸榮2H&2D持久液,應該註意些什麼問題?

答:本品為外用品,請勿食用。皮膚出現不適時,請馬上停止使用。使用中或使用後,如有紅腫,發癢,刺激等異常癥狀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,到皮膚科就診。誤入眼睛時,請立即用水沖洗。請儲存於乾燥陰涼處,並勿置於兒童易取處,防止誤吞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