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瀰漫之夜」香港進口正品宏宇製藥,15ml銷量NO.1春藥安全易用




溫馨提示:
請複製指定超商地址,並貼於下方欄位中*
點超商圖查地址

瀰漫之夜在夜店KTV使用非常方便,搭訕的時間就可以給對方服下,接下來就開始你的遊戲吧!切記,本品不可過量使用!




瀰漫之夜在台灣有超過十萬夫妻使用過,只有在效果和副作用都有很好的評價之中,才有這個銷量成績,在2017年瀰漫之夜升級之後,效果再度火爆,導致越來越多仿冒品出現,請認準瀰漫之夜正品

有深藍色底圖的介紹,上面有寫明宏宇藥業生產製造,因為是日本廠家研發,所以上面有日文介紹的容量、保存方法和簡單的使用介紹!瓶蓋有宏宇藥業的標示,請認準,沒有和這個標示的絕對是偽藥!液體顏色為乳白色偏透明,並非完全透明的”白開水”!

由於商品之特殊性,本站為保障客人私隱,全部採用紙盒裝箱包裝封袋,外觀與壹般速遞包裹沒有區別,外觀和派送單上均不會出現與商品內容有關之字洋,以此避免有可能出現的收貨之尷尬困擾,請知悉。




 

開始了解瀰漫之夜

瀰漫之夜是引進日本專利技術,採用最為優質的藥材精製而成,暢銷市場火爆異常。瀰漫之夜把30多種合成成分通過反應釜7小時提煉成無味高濃度合成液體,融合瀰漫之夜獨有特效使之在夜場裡發揮最佳水準狀態。在配方和藥效上完胜類似產品,是泡妞約炮的專業級產品,比所謂的GHB強烈太多倍。

瀰漫之夜安全性:成分安全:沒有違禁成分,可以通過飛機安檢,市面上其他家的產品做不到這點。

代謝超級快,服用最多三個小時血液尿液檢查都不會檢查出來,其他家的產品服用72小時都可以檢查出來,你想想什麼後果?是唯一一家在全國醫療結構的檢測數據庫裡生存的行業產品,安全沒有顧慮,瀰漫之夜從出廠至今無一檢測出來,且實時跟踪檢測數據庫,使用者安全,經銷商安全,大家都安全。假貨是有錢賺沒命花。

用法注意:瀰漫之夜是乳白色液體無味道,混入啤酒、洋酒、碳酸飲料中不會起泡沫,使用方便,使用範圍極大,為了解決打開後用不完,剩餘產品效果減弱的缺陷,加入了特殊活性成分,打開一次使用不了,剩餘產品效果不會有任何減弱,顏色溶於液體,放入飲品中顏色即可溶解消失,顏色起保護產品活性分子的作用。

 

產品無任何化學成份,無副作用,請放心使用。



 

最關鍵的一點,不論假貨做的多麼像正品,但是在全球醫療結構的檢測數據庫裡無法生存,血檢 尿檢 都能檢測出來!自來水做的假貨是純騙錢的,安全倒是沒有顧慮,但是那種勾兌出來的假貨一旦檢查出來,後果可想而知。而真貨瀰漫之夜從出廠至今無一檢測出來,並且實時跟踪檢測數據庫,使用者安全,經銷商安全,大家都安全。假貨就是有錢賺沒命花。人在做天在看,奉勸賣偽藥的廠商,乘早收手,回頭是岸!

規格:15ml*1瓶

瀰漫之夜用量:每次3-4毫升則催情迷糊話多聽話,女人陰道分泌水多,特別容易來高潮,索取不斷,聽話配合,部分人群會輕度睡,只要不超4毫升睡也可以做愛,照洋呻吟叫床不斷,實質是迷糊狀態。每次5毫升以上則昏睡失憶,純昏睡,做愛沒反應了,不會醒,失憶厲害。

起效時間:10-30分鐘(飯後3小時、飲酒空腹為最佳狀態)

 

藥效持續時間:6個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