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」摧毀矜持,引爆性欲催情助高潮8瓶正品裝




溫馨提示:
請複製指定超商地址,並貼於下方欄位中*
點超商圖查地址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是近年來最好用的家用春藥,也適合在夜場酒吧使用,成功率極高,不易被發現,也是夫妻調節關係的有力助手!

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是一個化主動為被動的存在,被使用者會爆發沉澱已久的性欲,不再矜持變成淫獸等你征服她,如果你這時候承受不了她,那請你自備壯陽藥增強自己!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介紹



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女士專用催情水,無色、無味,溶於開水或飲料、酒類。高潮疊起,連綿不斷,讓妳享受人間最大的樂趣,而且絕對沒有任何副作用,不會產生對此藥物的依賴。具有強烈快速興奮,本品服用後會出現心跳加快,發熱,第三度增強,陰道分泌物增多,陰蒂充血,有壹種強烈的做愛欲望。

能在服用10分鐘後,充分激活女性對異性強烈的性渴望,讓女性性感區產生強烈刺激,使其雙腮緋紅,乳房膨脹,渾身發癢,欲罷不能,按捺不住,急需性愛。 本品對女性性反應遲鈍、性冷淡、房事時陰道乾澀、鬆弛等癥狀有顯著療效,

是深受日本及東方國家女性喜愛的強效興奮口服液上品之先。

本品顏色為無色無味液體,可迅速溶於各種飲料中而不被發覺,

女士飲用本品數分鐘後,同時大腿內側酥麻,心跳加快,

全身發熱,內陰發癢,下體分泌物增多,急不可待與您共渡愛河,

此時的女性,熱情奔放,急需做愛,事後昏睡,無記憶。

本品為純天然成份,無毒副作用,無依賴性,安全有效。

【規  格】6ml/支,每瓶可分2-4次使用。

【使用方法】房事前5-15分鐘取出3ml放在飲料、酒水內服用即可。

【成 份】INVERMA原液

【出品商】日本松景生物株式會社

【註意事項】




 

1.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。

2.請勿過量服用。

3.高血壓,心臟病患者或有其它隱疾者禁用。

4.服用前後12小時請勿服用其它藥物。

本品進過本店實際驗證效果,女性服下后的服用是非常主動的,輕而易舉的達到高潮,在經過5萬+盒的銷售量來看,日本淑女精華素的有效率達到94.32%,反應效果非常不錯!!